温情与敬意

可以叫彧或者温敬,enfp,有时候矫情有时候发疯的一个女大,可能算是激女。看什么写什么,扫墓式混圈,死人爱好者。二次主要名柯文野和各种爱女番,玩9,看刑侦推理无限流。欢迎安利,欢迎评论私信唠嗑

想看一篇真正好的名柯同人长篇真的好难。

现在圈内呼声最高的蛇精病、验尸官、装好人、巫师这一系列基本都看过了,至少都沾过一遍了。

有一说一,感觉唯一文笔跟三观都很欣赏的就是验尸官,男主是很好很正直,但是那种终结侦探时代的理想,真的不是黑?坚持看到男主收了服部平次那一段,真的是受不了了。服部是多锐气的人啊,他对工藤新一也只是欣赏和认同,并非甘拜下风。换句话说,少年最大的亮点就是锐气,男主偏偏让他们全缩起头来学乌龟。有一说一,很安全;但是抱歉,这不是名柯。

名柯是一个关于年轻人的故事,主要描摹的年轻一代中,年龄最长的赤井秀一也刚过三十岁。其中最典型的私以为就是降谷零,经历的很多很黑暗的事,也失去了曾努力想守护的人,曾经并肩战斗的人;但当他陷入战斗的状态时,看到他的眼睛,你就会明白他绝不会是黑方。因为那双眼睛里有火啊,独属于年轻人的锐气,与时代的冷气丝毫不相溶。

不会吧不会吧?不会真的以为同人就借了一堆人物一个世界观,然后就是你的人物怼天怼地金手指堪比擎天柱的时候了吧?知道有个词叫ooc吗?

当年在HP圈子里没少遭遇所谓蛇精病,现在慢慢觉得,就连水蓝儿殿下实则也没有那么苏的倒人胃口。

HP圈子,《和玛丽苏开玩笑》,我遇到过同人的天花板。真的,看完之后整个人口味都被养刁了。

害。

颇有一种忽然从227走过的感觉——创作的荒漠啊好不好!真正的好文章去哪了!!!

我不是什么太太,我的文章也很渣,但是至少,我自认为略微知道什么是创作。

大半夜的不睡觉,就立个flag:

创造一个更真实的oc,写一个更真实的故事。

十本名柯同人九本蛇,我偏要写一只獾或者狮子的故事。

我不知道要多久,但我一定会努力。


我有个朋友跟我说,谁还没有个中二的时候。

她的QQ个性签名是:御清至华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温情与敬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