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情与敬意

这里彧,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
目前主要产出文野/名柯
老227人,有时候会写点字发个声
cb向战士,会嗑cp但是不擅长写爱情
爬过的墙头包括但不限于凹凸/HP
喜欢温暖有爱的番,欢迎安利!
是个有点怕寂寞的孩子
正在慢慢学着讲故事(指剧情向)
欢迎私信勾搭♥

是开学前最后一次为事件的受害者写英文了,因为最近真的很忙,本已经放弃了再写一篇字的想法。

属于……冲动产物吧,所以你看,这张纸是我随意抻出来的,这支笔是我刚刚用来记笔记的,这些字,和我之前的受害者声明和骑士宣言相比,质量的下降非常明显。不是说没有认真写吧,就只是,真的忙,连稿子都没打,直接上手,半小时速成。


这篇字,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首歌,泰勒斯威夫特的Safe And Sound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7611428

送给你,送给每一位肖战事件的受害者,送给每一个失去家园的人(无论是现实中的还是精神世界的),也送给……我们最好的AO3。感谢你,感谢你们每一个人,感谢一切的美好。

Comes morning lights,You and I'll be safe and sound.


我是个真正意义上的“227”,正是在这一天,我点开LOFTER,发现主页里塞满了“加油”,“撑住”,“声讨”。没想到AO3真的会离开,229当天晚上哭到半夜,第二天起了床还依旧想吐。真的,当时是慌的。从第一次看到外链这种东西开始,就不断有人告诉我,AO3是最安全的一种。

也是最自由的。

我就是个咸鱼文手,要不是这件事,我也许根本不会如此之快地领会到什么是创作自由。肖战,很不幸,他是我长这么大,第一个能让我记住名字,记住相貌,直到记住他说过的言论,并且这辈子都认不错的明星。

我知道了资本是怎样吞噬一个个产业,直至霸王条款无人敢反抗;我看到了怎样流水线式造星,一个素质低下的人甚至能炒作出“君子如竹”的人设;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感受这个世界的恶意,从限流、销号到人身攻击,只要有钱,就无所不用其极……

我要感谢肖战,哈,也感谢他身后的资本。他们让我坚定了继续写下去的决心。


感谢你,感谢你与我同在,感谢你站在我身边,作我的同伴。

我们没有蒸煮,更没有那种邪教式的盲目。我相信,这里的每一个人,都有自己拼命要保护的东西吧。不管是一个人,一个网站,还是一个完整的圈子。

我们没有大把的金钱,没有足够雄厚的实力,但我们有……爱。

记得那句话吗?爱,比魔法更强大。

最后,

Break through the night,cause we do the fight.

Let's hug .

Let's fight side by side.

评论(15)

热度(2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温情与敬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