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情与敬意

可以叫彧或者温敬,enfp,有时候矫情有时候发疯的一个女大,可能算是激女。看什么写什么,扫墓式混圈,死人爱好者。二次主要名柯文野和各种爱女番,玩9,看刑侦推理无限流。欢迎安利,欢迎评论私信唠嗑

[雷卡]看着我的眼睛 2

https://yu247021.lofter.com/post/30a3ff12_1c6683556→前文

*前文也可以去看我的个人主页……手机打字莫得合集555

*坚信上一篇文章热度低是因为文笔不好的我……找了一位学霸来帮忙润色,文笔太渣没救了……求蓝手红心♡

*好像还是偏题了Q_Q



3.

没有阳光的照射,也没有大自然中生命的润泽,雷王星皇城的大殿中显得很阴冷,充斥着权威和死亡的气息。

卡米尔恭敬地跪在大殿中,一动不动。他的头低垂着,但神色很平静,显出洗耳恭听的样子。

“所以,以后再也不许你接近我儿雷狮!”“是。”卡米尔低声应着,“陛下,这些事情责任都在我,请您不要因为我……而责罚三殿下。”“朕知道了,你退下吧。”

卡米尔站起来,冲王座上的人行了大礼,快步走出大殿。不会有人愿意负责保障私生子在皇宫中的安全,为了不被那些所谓的纯血统皇族殴打,卡米尔很快地跑了起来。

必须要尽快回到厄流区。他对自己说。也许,作为一个私生子,他就只有资格生活在那样一个,没有阳光和温暖的地方。匍匐前行,形如虫蚁。

卡米尔已经八岁了。

从一年前遇到雷狮时开始,他已经越来越敬佩于他这位“大哥”的才能。雷狮是一个文武兼修的人才,更重要的是他对于人心,有着极其深刻的洞察力。

也罢。这样一个耀眼的人,怎能让一个私生子来追随呢?

卡米尔不停地跑着,跑着。他越跑越快,他心乱如麻,以至于直到被人拉住,他才意识到有人在叫他。

“卡米尔?卡米尔?卡米尔!”是雷狮大哥。他抓住卡米尔的一只手,大声的呼唤他。

卡米尔垂下眼帘,他轻轻地推开了雷狮抓住他的手,不着痕迹的向后退了一步。“大哥,我在。”

“你该不会真信了那老东西说的话了吧?你是我弟弟,是他说要分开就能分开的吗?你放心吧,他也就到此为止了。有哥罩着你,他除了警告,还敢做些什么吗?”“可是,我的身份……”“卡米尔,看着我的眼睛。”雷狮打断了他。

卡米尔迟疑的抬起头,映入他眼眸的是一双熟悉的紫眸。那双明亮而广博的眼眸中似包含了一切,包含了整个世界上的星辰。那种温暖柔和的眼神,慢慢的抚平了他心中的焦虑和恐惧。“大哥,我在。”他又说了一遍。

“卡米尔,你注定是要跟在我身边的。”“是,大哥。我明白了。您对我有恩泽,我作为您的弟弟,就应该追随您,跟在您的身后为您披荆斩棘,成为您手中的利刃!用我仅有的一点微薄之力,来助您和雷王星成为这个世界未来的霸主。大哥,我明白了。”

“不,不,卡米尔,你没有明白。你……自己慢慢去领会吧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他明儿还想说些什么,但雷狮已经走出几步远了。雷狮回过头来,卡米尔清楚的看见他唇角淡淡的微笑。“别愣着了。卡米尔,快走吧。”“是,大哥。”

我明白了,大哥。卡米尔在心里暗暗地想着。

您是我的光,是我的王,是我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意义。我定要一生追随您,您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,我一定要努力做您最坚实的后盾,而不是软肋。为了帮助您,我愿意失去一切。

这样想着,卡米尔抬起腿,向前方不远处的那抹身影,奔去。

大哥?大哥?

大哥!

大哥。

大哥……

我在。我一直都在。


艾特一下好朋友,感谢她与我的谈话为我带来的灵感。^_^

@北岛 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©温情与敬意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