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情与敬意

这里彧,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
目前主要产出文野/名柯
老227人,有时候会写点字发个声
cb向战士,会嗑cp但是不擅长写爱情
爬过的墙头包括但不限于凹凸/HP
喜欢温暖有爱的番,欢迎安利!
是个有点怕寂寞的孩子
正在慢慢学着讲故事(指剧情向)
欢迎私信勾搭♥

[雷卡]看着我的眼睛 3

*前文可以翻我的个人主页啦

*文笔渣的一批&文风极度清奇

*ooc   ooc  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*多谢学霸小宝同学的推敲和修改

*求蓝手红心♡


  

4.


  

两个月后,厄流区

无星亦无月的暗夜,狭窄的深巷里没有灯光,黑暗,阴冷,正是夜的狩猎者们聚集的地方。

肌肉发达的中年男子扼住面前孩子的喉咙,声音嘶哑,似一条来自地狱的毒蛇:“你到底有没有钱?有钱就交出来,不然的话,我饶不了你的狗命!”

出乎男子的意料,那孩子神色毫不慌张地看着他,玫蓝色的眼眸深处,涌动着一种说不清的情绪。猎人与猎物,在黑暗之中,无声地对峙良久。

“啊——”突然,男人嘶哑的喉音痛苦地划破寂静,控制住男孩的双手猛地松开——一把锋利的刀毫无预兆地划开他的侧颈,一条细细的血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漫成汩汩流血的致命伤。

“你……”猎人与猎物的身份忽然逆转,他这才难以置信地注意到,那个看似普普通通的小男孩,手中握着一把寒光闪闪的利刃。

他终于明白了刚才孩子眼中的情绪。那是一种饿狼看到强大的猎物时的眼神。这孩子的本质和灵魂,是一匹狼。

刚刚还耀武扬威的男人无力地倒在地上。他死了。


  

“干的漂亮,卡米尔!”衣着华丽的紫眸幼狮突然出现在巷边的矮墙上,他灵巧地翻下墙壁,赞许地看着刚刚杀了人的男孩,“你看,没有白学吧!我告诉过你的,懂得如何杀人,是保证自己不被杀死的最好方式。”

出乎雷狮的意料,卡米尔竟然没有丝毫快乐或是有成就感的表现。他只是静静地踱到趴倒在地的尸体旁,用没有拿刀的那只手,轻抚着颈侧伤口中流出的鲜血。刘海从他的耳后滑落下来,使他的脸庞隐在了阴影之中。

“卡米尔?…卡米尔?”雷狮轻轻叫着弟弟的名字,可卡米尔还在出神地低头看着殷红的鲜血,一滴一滴地顺着他的指缝,缓缓的,缓缓地淌落下来 。

“卡米尔!”雷狮急了,他伸手去拍弟弟的肩膀,“看着我的眼睛!”

迷蒙的雾气氤氲在碧蓝的大海之上,遮盖了粼粼的波;熠熠的紫色星光闪烁着,却难以穿透浓雾,照亮海面。

“卡米尔,你听我说。我知道你第一次杀人难免会感觉不适应,甚至会恶心,会对死者产生怜悯…但不要忘了,你生存的地方,是厄流区!”

“这里毫无秩序,那些‘高档’的消费场所有多乱,你比我更清楚。为了生存下来,你必须要抛去妇人之仁!在这种地方,实力代表一切。没有够硬的拳头,就必将一无所有。很多时候,环境会逼迫你成为一种无情的武器——或者接受死亡神使的降临。”

卡米似懂非懂地听着雷狮讲着一番绝不是一个12岁的孩子该说的话。紫眸中的星辰越发明亮了,海面上的雾气终于慢慢消散。

鸢紫色的星光倒映在海面上,闪着温润的光华。






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终于知道传说中的深夜极限60分有多痛苦了……而且还是双人版的……⊙_⊙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©温情与敬意 | Powered by LOFTER